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十大美食街区、十大美食小镇、十大美食村落”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12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96日,在峨眉山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佛光厅,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会上,尼泊尔、陕西省、巴中市、乐山市等主题推介悉数登场,乐山“十大美食街区、十大美食小镇、十大美食村落”发布推介代表乐山,详细介绍了乐山深厚的美食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并诚邀四海宾朋来乐做客,开启寻味乐山之旅,共享旅博盛况。

下一步,乐山十大美食街区(小镇、村落)将配合我市全域旅游工作,不断完善提升,共同推进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

乐山十大美食街区(小镇、村落)正式发布

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胡洪滔推介乐山美食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