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全市旅游商品及电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4 02:1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822日,有全市各区(市)县及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的全市旅游商品及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在沐川召开,共同探讨乐山旅游商品和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与未来,助力乐山“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一、参观园区。全体人员参观了承载沐川县省级和国家级电商项目建设的5000平米电商产业园区,体验展示、技术支持、运营管理、大数据分析等为一体的电商服务中心建成投运;电商孵化基地完成升级改造;仓储物流中转中心加快建设中。

二、聆听讲座。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四川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倪正霞关于农村电商的实践分享,并与相关区县、部门进行了互动。

三、座谈交流。沐川县就推进农村电商发展、省级和国家级电商项目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中国电信乐山分公司、四川无边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金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旅游商品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围绕旅游商品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健全营销体系,塑造品牌体系,铸强产品体系,构建支撑体系,整合宣传体系,推动全市旅游商品和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