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中心城区商贸流通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8 05:0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5月31日,市商务局、市中区经商局联合开展了中心城区商贸流通行业安全检查,赴国驰二手车市场、王府井商场、王浩儿渔港等9家商贸流通企业,就生产、防汛、防震、消防、食品、防恐、保供、创卫、创文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乐山市金属回收公司作业现场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向被检单位强调: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二是要加强安全设施配备,配强应急处置队伍,强化应急安全演练,提升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三是要做好汛期应急准备,加强仓库、经营场所防水、防火、防盗工作,保证应急保供物资安全,并预防雷雨天气所产生的洪涝、泥石流、触电等灾害。四是要继续做好“双创”工作,要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完善防蝇和防鼠设施配备,加强“双创”工作宣传,利用LED屏、场内标语营造良好“双创”氛围。

在开元名都酒店检查消防设施

在王府井商场查看“双创”氛围营造情况

在家家乐配送中心听取应急保供仓储介绍

下一步,全市还将针对安全生产、应急保供、“双创”等工作开展不定期抽查,确保相关企业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