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项目资金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6-08 05:2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6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2018年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项目资金安排部署会,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金口河区、夹江县、犍为县、峨边县、马边县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财政厅、商务厅“2018年度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项目资金”文件,进一步强调了全省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建设暨商务扶贫专项视频会议精神。

IMG_20180604_163408

五个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别对本区域项目工作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市商务局赵华副局长总结分析了近两年国家和省级内贸项目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中各县(市、区)存在的问题,李国宏副书记、管庆调研员分别对内贸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纪律要求、财务要求等做了强调。

市商务局岳仲文局长就2018年度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项目资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五个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根据自身实际确定项目建设方向,迅速制定并完善实施方案及项目资金管理细则,报区县政府批准后,按要求报省、市备案;二、严格项目管理,项目变更要按程序上报,资金拨付必须在市级验收合格后进行,确保全市5600万元省级内贸流通项目建设资金管理规范有序;三、加强项目督查指导,市商务局6月内将对全市商务项目资金开展督查。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开展自查、整改,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财政资金发挥应有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