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峨眉山市商务局开展商贸流通企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8 05:2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IMG_5936.JPG

67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相关商贸流通企业20户共30余人开展了商贸流通企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重点围绕如何实现两个目的地峨眉定位,就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峨眉投资环境进行了讨论。各企业负责人填写了投资环境调查问卷,并对如何进一步改善峨眉投资环境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市商务局通过大调研、大讨论,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结合企业实际,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做好企业的后续服务,推动商务、投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