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我市积极组团参加“乐山味”全国行·广州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02:1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615-17日,由乐山市商务局组织,乐山壹点利商贸有限公司、乐山川乐凤生食品有限公司、峨边星耀食品有限公司、马边白素针茶叶公司等14家名优特产品企业赴广州市参加“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其中来自峨边、马边、沐川等彝区山区企业6家,活动取得较好成果,现场销售成交额100万元,签订销售合同和意向性签约500余万元。

广州站是今年省商务厅“川货全国行”首站活动,是我市“乐山味”全国行继重庆、成都、西安后的第四站,全省近200家川企携肉禽类产品、绿色有机及保健食品、调味品、休闲食品、饮料饮品、水产品等6大类上千种四川名优食品食材参展。乐山好山好水好食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县商务部门积极组织企业开展现场对接、产品推广,帮助我市企业提高知名度,走出四川,开拓华南和东南亚市场。

省商务厅刘祥超副厅长现场品尝峨边高山老鹰茶

外国采购商了解峨边星耀食品有限公司特色产品

我市企业参加“一对一配对洽谈”

在我局积极组织和宣传动员下,各参展企业精心准备了展品和宣传资料,并提供茶叶、豆腐乳、腊肉、香肠、手撕笋、蜂蜜等特色产品共广州市民免费品尝。展会期间,除了在现场展示销售产品外,我市企业还参加了“四川食品食材产销对接会暨四川扶贫产品推介会”,取得了较好成效,峨边星耀食品有限公司的腊肉、酒、蜂蜜、笋干、野核桃花等产品现场人气火爆,与广东天鸿润商贸有限公司、中山市任达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中心集团达成意向性协议共100万,峨边黑竹沟食品绿色有限公司就特色产品手撕笋与汉巴味德全国连锁烤肉店签约意向合同150万元,马边白素针茶叶公司与广州天天果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康智多(广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所爱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签约意向合同共60万元,乐山壹点利商贸有限公司、夹江清江酿造厂、峨边丽华食品公司、乐山森山来商贸有限公司、乐山雪山玉芝食品有限公司、乐山香雾春茶叶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惠普公司华南区分公司、广州顶誉食品有限公司、阿强酸菜鱼连锁店、桂丰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太行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天河商场、谢苑茗茶店、聚茗茶店等采购商进行了对接洽谈。

开展“乐山味”全国行·广州站活动,我市企业通过商品展销、市场考察、需求对接、品牌推广等方式,提升了我市名优特产品在华南市场的影响力和占有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