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乐山市商务局局长岳仲文会见乐山万达广场负责人

发布时间: 2018-06-08 05:1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6月6日下午,乐山市商务局局长岳仲文在局9楼会议室会见乐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新任负责人刘凡一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乐山支会,有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见。

岳仲文在会见中说,乐山万达广场作为全国知名商贸企业,入驻乐山一年多以来,为乐山商圈建设、业态提升、商业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对万达广场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岳仲文认为,乐山万达广场的发展要和乐山特色有机结合起来,一是做好商场+旅游。乐山作为全省知名旅游城市,每年来乐游客有5000余万人,万达广场要在现有吸引当地消费群体的基础上,加强调研和研究,围绕旅游六要素,重点做好“吃、住、购”文章,增加绿色、智能、时尚等有效商品供给,重点做特色餐饮、特色农副产品、特色文创产品,搭建平台吸引外来消费者。二是做好商场+韩国商品馆。针对高端客户群,万达广场要积极思考如何避免本地消费外流,降低成都虹吸效应影响,建议开设韩国商品馆等特色馆,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体验和服务。三是做好商场+创新。万达广场作为行业领头羊,要研究消费新特点、新技术,在强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丰富业态、增强体验感先动先行,为全市商贸发展提供可借鉴样板示范。四是做好宣传和安全工作。

乐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凡积极响应仲文局长提议,表示将专题深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加快综合体建设和品牌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