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加快推广“乐山味”,积极拓展西北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5-03 05:2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统计:  网站:乐山市商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市场拓展“四进一抓”工作,围绕进市场、进商超、进商圈、进餐企、抓典型,不断扩大“乐山味”产品全国营销渠道,我市从4-10月在西安持续开展“乐山味”全国行·西安站活动。

周伦斌副市长在第十届西安食博会上推介“乐山味”

一是进展会振名声。420-22日,以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会为平台,开设“乐山特产馆”,集中展示展销21户“乐山味”商家(11户山区彝区商家)、上百种名优特新产品,活动现场销售和意向合作金额近500万元。其中,夹江徐氏鹿肉清江豆腐乳、金口河宏运养殖等产品广受西安人民喜爱,分别与金叶家园解甲卫、鼎弘工程物资供应处等西安客商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

“乐山味”全国行·西安站——“乐山特产馆”活动现场

二是进商超拓销路。418-517日,在西安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设立“乐山味”体验店,牵手罗城牛肉、沐之源、清江豆腐乳等25户商家(9户山区彝区商家)50种乐山特产、旅游文创产品等统一亮相西安中高端商场,预计现场销售10万元以上。

周伦斌副市长参观西安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乐山味”体验店

三是进餐企寻合作。418-1017日,在西安川渝人家—大自在火锅西门店迎宾厅内,设立“乐山味”体验店,20户商家8户山区彝区商家)、50余种乐山特产、旅游文创产品等,面向进店食客派发“乐山味”品尝装,推出“进店就餐购特产优惠”等活动,下一步,还将在西安川渝人家旗下30余户门店中推广。

西安大自在火锅“乐山味”体验店

四是进活动提形象。419日晚,组织2145位“乐山味”商家代表参与“2018年乐山旅游文化商贸宣传营销活动(西安站)”,现场展示“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近百种,组织茶艺表演展示峨眉山茶文化,发放“乐山美食画册”、“乐山美食地图”百余册,设置“乐山十大美食——钵钵鸡”品鉴点等,吸引上千名西安市民观看、体验,助力乐山商旅文联合推广活动。

西安市旅发委余亚军副主任参观“2018年乐山旅游文化商贸宣传营销活动(西安站)”中乐山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

2018年乐山旅游文化商贸宣传营销活动(西安站)”活动中的“乐山十大美食——钵钵鸡”品鉴点

 

2018年乐山旅游文化商贸宣传营销活动(西安站)”推介峨眉山茶、马边高山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单位:乐山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乐山市春华路南段608号     联系电话:0833-2421233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5     蜀ICP备2020027130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